失拾

有缘再见,下次再见

爱亦无私16

      

        填坑。

        

        坤丞/昊丞/ooc是我的/勿上真人/不喜勿喷

       范丞丞睡醒看向床的另一头哪还有蔡徐坤的身影,​于是便嘟起嘴不悦的皱着眉,挠了挠后脑勺抓乱了自己的头发,然后掀开被子打了个冷颤穿上拖鞋耷拉着脚步走进浴室刷牙洗脸。

      范丞丞用冰冷的水洗了把脸,瞬间就精神起来,然后叼着牙刷敷衍的左刷刷右刷刷将泡沫吐出来漱了口​,又洗了把脸,耷拉着脑袋走出浴室。

     不巧蔡徐坤正拎着早餐进来,范丞丞见到蔡徐坤整个人瞬间精神起来了,蔡徐坤撇了他一眼,便自顾自地走到桌前将早餐放到桌子上。

    “好冷好冷。”范丞丞打了个冷颤小跑到桌前,翻了翻蔡徐坤买的早餐,拿出一个包子吃,刚咬了一口便被烫的龇牙咧嘴,蔡徐坤无奈的摇了摇头,拿起一旁的外套给范丞丞披上,然后将椅子推近让范丞丞坐下好好吃,蔡徐坤便坐到范丞丞对面的椅子上,细心的帮范丞丞戳开豆浆,然后推到他面前。

    两人快速的解决了早餐,待范丞丞穿戴完毕出门时,看了一眼自己母亲给自己买的新衣物从里面扯出一条围巾,便急匆匆的出门,到酒店楼下就看到蔡徐坤缩着脖子哈着气,跺着脚用脚尖蹭蹭地上的雪,范丞丞笑了笑,快步走上前将围巾围到蔡徐坤的脖子上。

       蔡徐坤先是一愣然后看着范丞丞笑嘻嘻像初阳般的笑脸,米白色的围巾衬得范丞丞整个人看起来暖烘烘的。

   “这个围巾给你啦,你带着还真合适。”范丞丞满意的看着蔡徐坤脖子上围着的红色围巾。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蔡徐坤脱口而出。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范丞丞说完笑嘻嘻迈开步伐往前走。

   也许是雪花落在蔡徐坤的衣服上淋湿了一小块,蔡徐坤听到范丞丞的回答时竟心里堆满了失落和冰冷的触觉。

   他说的和你只能是一辈子的朋友,你也只能做他的朋友。

  蔡徐坤自嘲的勾起了嘴角。

  别再靠近他了蔡徐坤,你和他这辈子都不会有结果。

   蔡徐坤拉拢了一下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迈开步伐跟上范丞丞。

    由于今天星期六不用上课,蔡徐坤要去工地里打工,而范丞丞又没事干便陪着蔡徐坤打工。

      黄明昊被几个公子哥邀请去看看最近准备合作的新楼盘,黄明昊身着​Burberry经典款杏色风衣内衬白色高领毛衣,身旁的随从帮他撑着伞不然雪花飘落到他的身上,黄明昊双手插兜无所谓的听着其他人在他耳旁吹嘘。

     “你们雇佣童工吗?”

      原本安静的黄明昊突然发出询问,一群公子哥摸不着头脑,一旁的包工头连忙上前哈腰说道。

     “没有的事没有的事。”

     “那两个人看起来和我年纪差不多。”黄明昊挑眉看着不远处帮蔡徐坤和范丞丞将砖头叠进推车的身影,包工头顺着黄明昊的视线望过去。

     “他呀,我看他家里条件比较艰难所以就答应让他进来帮帮忙给点钱而已。”包工头匆忙解释道,大冬天的被黄明昊的询问弄出了一身冷汗。

    “年纪和我差不多,万一出了什么事这该由谁负责呢?”黄明昊低声说道。

     “是是是,我等会就让他们走人。”

    黄明昊听到了包工头的回答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转头对着一位富家子弟说道。

    “勇阳,我听说你们学校教材费对某些特别的学生是特别关照的对吧。”

    “对的对的,对于一些家庭比较困难或者家里有伤残人士的学生会比较特别的关照。”

    “​你和你爸建议将教材费的费用提高,没有考到限定分数的困难学生需要将教材费交了。”

     一群富家子弟听了黄明昊的建议各个面面相觑。

      “我记得你们学校有个高材生叫做蔡徐坤对吧,就从他身上先试试看吧,我听说他家并不困难,为什么要占用资源呢,你爸的学校可没做好调查啊。如果你爸不会做好一个领导,我不介意让我爷爷推荐推荐帮你们学校换个领导。”黄明昊说完走向勇明,嘲讽似的语气说道,然后故作好心的把勇明将他肩膀上的雪拍掉。​

     勇明打了个颤,连忙点头。

      “我一定会和我爸建议的。”

      “噗呲,这就对了。”黄明昊拍了拍手掌,又将双手插回兜里,迈开步伐离开工地。

        蔡徐坤和范丞丞工作到一半就被包工头喊了过去,结了蔡徐坤今日的工资,让他以后都不要来了,说上头查的严让蔡徐坤另谋高就,范丞丞听着包工头不好的语气,差点就要和他吵架,却被蔡徐坤拦住了,蔡徐坤和包工头道了谢,感谢他这段时间的照顾,便拉着范丞丞走了。​

评论(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