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拾

有缘再见,下次再见

困巢16


      坤丞/昊丞

       渣攻贱受设定/雷者自避/小三替身梗/总结你所看过的玛丽苏狗血文/勿上真人


        填坑,文结束之后的碎碎念一定要看!有涉及后面的剧情和一些小分析!!!!


       范丞丞一大早就醒了,自己躺在蔡徐坤的怀里,心中满是欣喜,还在蔡徐坤怀里赖了几分钟看着蔡徐坤熟睡的脸,​然后轻轻拿起蔡徐坤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帮蔡徐坤掩好被子就轻轻的走进浴室里梳洗下楼准备早餐。


      蔡徐坤半梦半醒中捞了一下床的另外一边却没捞到人便不悦的睁开眼揉了揉眼睛,起床洗漱。​


        蔡徐坤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范丞丞,停住了脚步呆呆的望着他的身影,范丞丞将熬好的粥端出来,桌上已经布好小菜了,碗筷也摆好了。范丞丞将围裙脱下来之后才发现蔡徐坤的存在,于是笑着招了招手让蔡徐坤过来,蔡徐坤看着不远处的范丞丞,想起了小时候母亲也是这样哄着不爱吃饭的自己到饭桌去。


   蔡徐坤的眼眶微湿,然后又装作一副漠不关心的模样到饭桌去。


    范丞丞先是拿着瓷白的碗帮蔡徐坤舀粥,可能是碗壁比较薄粥又有点烫,范丞丞舀好之后放到蔡徐坤面前,就吹了吹手指。


   蔡徐坤见范丞丞这幅模样皱了眉,起身走到范丞丞旁边,按住他的肩膀,让他坐下,然后将刚刚范丞丞舀给自己的粥,放到范丞丞面前。


   “我自己舀就行了,你先吃。”




   范丞丞点了点头,用勺子搅拌了一下粥,舀了一勺嘟起嘴吹了吹,蔡徐坤见范丞丞这幅模样宠溺的笑了笑,然后帮自己舀好粥之后在范丞丞身边坐下来,拿起筷子,夹了个包子到范丞丞的盘子里。


   “多吃点,你最近好像瘦了,捏起来都没有肉感。”


   正在喝粥的范丞丞被蔡徐坤这一席话逗得耳朵都红了。


   “知道,你也要多吃一点。”


   范丞丞也小心翼翼的夹了一个抱着给蔡徐坤,蔡徐坤见范丞丞这幅模样更像逗他了,便夹了范丞丞夹给自己的包子大口咬了起来。


   两人吃完温馨的早饭之后,范丞丞把碗洗好之后,拿起书包出门的时候却发现蔡徐坤并没有开车走人而是在门口等着自己。


   范丞丞把门关上之后,想越过蔡徐坤的车走去搭公交车的时候,蔡徐坤似乎知道范丞丞要做什么于是在范丞丞要做的时候摇下车窗。


   “丞丞,上车。”


   范丞丞不知所措的揪着衣角自觉的走到后座想打开门进去,却发现车门已经被锁上了。


   正当不知所措的时候蔡徐坤下车了打开了副驾驶那边的车门,范丞丞只好老实的坐进去,范丞丞忐忑的坐在副驾驶,这还是第一次坐在蔡徐坤的副驾驶,之前都是坐在后座。




   蔡徐坤上车之后侧身帮范丞丞系上安全带两人一起出发去学校。


   一路上蔡徐坤和范丞丞偶尔聊聊日常。




    蔡徐坤在距离学校还有一段小路上停了车,这边没有多少学校的人会经过。


   一停车范丞丞挂在嘴上的笑容就收回了,蔡徐坤见范丞丞的笑容消失了之后,心中难免愧疚,但是他没有办法,他没办法将范丞丞带出来,他没办法向所有人宣布范丞丞是他的男朋友,他欠范丞丞的实在太多了。


   范丞丞自觉的将安全带松开,拿着书包准备开门出去的时候,却被蔡徐坤拉住扯到自己的怀里,紧紧的抱住深怕下一秒范丞丞就不见了,就像自己的母亲一样。


   范丞丞不知所措的伸出手来轻轻抚摸着蔡徐坤的背安慰着他。


   蔡徐坤蹭了蹭范丞丞的脸颊。


   然后在范丞丞的唇上亲了一下,范丞丞笑了此时的蔡徐坤卸下了所有的高傲像只讨好自己的小狗狗一样。


   范丞丞鬼使神磨的抚摸了一下蔡徐坤的脸颊,蔡徐坤将范丞丞的手拿下来,亲昵的亲吻着他的手指。


   “你要乖,宝宝。”


   “嗯???”范丞丞明显对这个新出的词称呼有点懵逼。


   “你要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我会的。”范丞丞也不知道蔡徐坤今天早上是怎么了,于是便安慰式的回答他。


   范丞丞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发现黄明昊一直站在门口,黄明昊一见到范丞丞就迈开脚步拉着范丞丞的手到体育器材室将门关起来锁上,然后一把将范丞丞拉进自己的怀里。


   “你知道吗,我快担心了一个晚上。打你的电话不接,派出去的人又找不到你,我好怕你就这样出事了。”


   范丞丞感觉到黄明昊在发抖。


   “你这是怎么了,先放开我。”说完范丞丞抗拒的推开黄明昊,黄明昊禁锢这范丞丞的双肩认认真真的查看范丞丞有没有受伤。


   “你没事就好。”


   “你这人怎么奇奇怪怪的啊,一大早就问我有没有出事,我能出什么事,昨天布置给你的作业做完了吗?”


   “丞丞,无论是蔡徐坤还是乔译恩永远都不要相信他们所说的话,他们对我有敌意,所以你一定要小心,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范丞丞听着黄明昊所说更加疑惑了。


   “我和蔡徐坤他们不熟,所以你放心他们不会对我怎么样的。走吧上课了。”


   范丞丞打开门。


   黄明昊看着镀了一层光的范丞丞露出安慰的笑容,像似伸出手说着赶紧跟上我的脚步。


   黄明昊笑道。


   “好。”


别再说坤坤渣坤坤对丞丞不好啦,这篇弥补一下丞丞,不过后面还是会虐,看文要看细节啦各位宝贝,我有埋伏笔,坤坤是爱丞丞的,但是他自己还没有发现他以为自己只是对丞丞的依赖占有,因为坤坤从小就失去了母亲至于坤坤和昊昊的纠葛我还没写到。(至于乔译恩在文里会起很大的作用他是这里的反派,前期坤坤是喜欢他的,所以才有丞丞是替身的人设,后面我会写,他也是坤坤认清自己爱丞丞的转折点,也是导致丞丞放手的人。)


昊昊对丞丞已经有了好感,不然不会选择丞丞做他画作的对象,他知道丞丞心思敏感内向所以没把喜欢说出来,而且先是慢慢的守候,因为昊昊刚刚回国势力肯定没有坤坤大,他不敢声张只能暂时被坤坤欺压着,其实他并不想和坤坤挣什么,但是因为坤坤母亲家族那边的势力导致昊昊的母亲受了很多的委屈所以他要帮母亲夺回一些东西,但是看也知道他们的父亲爱的是昊昊的母亲,后面就虐坤坤了,还有些就不说了免得透露后面的剧情。


丞丞是爱坤坤,是藏在心底的爱。他以为自己在坤坤心中只是替代品,先是进绘画部,他以为是坤坤为了乔译恩开心才让他去的,其实不是坤坤是为了弥补那次的催眠,但是坤坤害怕乔译恩发现丞丞和自己的事对丞丞不利才没让他去,其次是手链,坤坤和乔译恩逛街心思完全没在乔译恩身上,倒是看到好看的东西就想起丞丞,但是丞丞看到乔译恩手上有条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手链时却以为是乔译恩不喜欢而蔡徐坤又想敷衍安慰自己才给自己买的。


至于丞丞到底对昊昊有好感了没,我只能说暂时还没有,要到后面一点才会有,如果没有好感又何来双结局了。


看文一定要看细节啊,各位宝贝们!!!

我终于把憋了好几天的文写出来了,我写出来的文我都是非常非常的爱,已经连更困巢了下次估计会是其他的了,双结局双结局,再虐也是hehehe!别怕OK?


但是你们也要给我更文的动力啊,各位宝贝,多点点爱心多点点小手指,多评论,要尊重写手的心啊,嘤嘤嘤,如果说认认真真写了文但是没多少人看没多少人支持,心情会落差很大再而就是不想写下去了。


所有未填完的短篇,我也在努力摸索,所以等待等待再等待,欠你们的文一定会填!至于热度不高的短篇我就打算不填了感觉没人再看。


评论(11)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