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拾

有缘再见,下次再见

纵然


      昊丞/温柔稳重时而诱受金主丞X小奶狗后期邪魅明星昊/不喜勿喷/我编的/勿上真人/文名废勿在意/全文1万+

 

 

      要说能在c城呼风唤雨的家族,那就非范家莫属,到范丞丞这辈,祖上积留的人脉和财富足够挥霍几辈子,什么稀世的名画书法,珍贵的宝石,名车,穿得是私人订制,出门随带保镖,吃的用的还是从各国各地空运过来。

 

      说起范丞丞,可是范家老爷子老来得子,上面还有一个姐姐,从小就受整一家子的疼爱,可以说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虽坐拥千万宠爱和财富范丞丞倒没养出娇纵蛮横的性格,相比其他家族的子弟倒是生得安分,谦虚礼貌,但你却不知道在他那柔情似水的眼神中会隐藏着什么陷阱让你陷进去。

 

 

       “丞丞,生日快乐。”徐子洋捧着一大束玫瑰,递到范丞丞的面前,而此刻当事人坐在十几万卡座一晚上的沙发上,慵懒的将杯子里的酒喝完,放下杯子起身,露出一个温柔的笑走向徐子洋。

 

       卡座上的好友都露出一副嘲笑坐等好戏的面孔,有得身边的女伴还凑近窃窃私语,徐子洋可不理会这么多,他追求范丞丞已经有三个月了就等今天的机会向他表白。

 

 

       范丞丞好不容易溜走了自己家帮他准备的生日宴会,原本是打算和几个好友一醉千金,却被面前的人打散了不少雅兴。

 

      “谢谢,你的花,如果是来帮我过生日的我很欢迎,但你如果想搞别的就算了。”

 

    “丞丞,我真的很喜欢你。”

 

    “噗呲,好啊,你拿三十万块钱的现金从我这二楼的卡座扔下去我就答应你。”

 

     范丞丞这话一出嘲笑声四起。

 

      徐子洋只不过是范丞丞的一位同班同学,家庭条件一般,却妄想攀上范丞丞这只金凤凰,范丞丞见那人不说话,便又开口说道。

 

     “怎么?拿不出吗?”

 

    “丞丞,你这不是强人所难吗?”

 

    “你这样的不入我的眼。”范丞丞高傲的说道。

 

   “那怎么样的才入你的眼?”徐子洋依旧不放弃的继续问下去。

 

     范丞丞烦躁的四处张望想到底要不要让人把徐子洋直接丢出去算了,却看到一楼台上有位少年抱着吉他,穿着白衬衫牛仔直筒裤白色板鞋,轻轻地哼唱着情歌,字字句句挠动着范丞丞的心,范丞丞笑了笑,指着少年说道。

 

    “像他那样的。”范丞丞说完,就拿着放在一旁地上的箱子打开,里面是叠着整整齐齐的人民币,然后范丞丞从二楼的看台上一把倒在一楼杂乱的人群,只见台上唱歌的少年皱着眉看向二楼砸钱的范丞丞,范丞丞轻蔑一笑,徐子洋见范丞丞砸钱的模样大吃一一惊然后跑下来和其他人抢着范丞丞丢下去的钱。

 

 

      “丞少一出手就是阔气,一下三十万就没了。”姜鸿搂着一旁的辣妹说道。

 

     “丞丞可不缺这点钱。”尤运似乎猜透了范丞丞的心思。

 

    “你两少贫我了。”范丞丞听自己的好友打趣着自己便收回眼神回到卡座。

 

   “姜鸿你不是和老板挺熟的吗,你让他把刚刚在楼下唱歌的少年叫上来。”

 

    “行啊,丞少除了子玉还没见你对谁如此的动心过,现在就为您安排。”姜鸿听到范丞丞的话,吃惊的撒下怀里的女伴。

 

    “只是想了解一下。”范丞丞说完轻抿了杯子里的酒。

 

     黄明昊刚刚下台,回到休息室就被老板拉到一旁。

 

      “有人指名要你上去二楼去喝杯。”

 

 

   “秦哥,你知道的我只表演不陪酒的。”黄明昊一听不悦的皱眉道,尤其是二楼这个字眼,黄明昊知道二楼坐着的都是达官贵人,尤其是刚刚丢钱下来的少年打乱了自己唱歌的兴致,心中的厌恶感更加强了。

 

 

 

“明昊,你来这么久了,该挡的我都帮你挡了,但今晚上的这个秦哥真的挡不住啊。你就上去喝一杯就当救救秦哥吧。”

 

 

   黄明昊皱眉的道。

 

 

   “行吧。”

 

 

   “记住千万别得罪楼上的人,尤其是刚刚丢钱下来的小少爷。”

 

 

   黄明昊点点头,就跟着秦哥上楼,休息室里的其他人都投向羡慕的眼光。

 

 

   黄明昊进入包厢,包厢并不会像一楼那样杂乱,门口还站着两个保镖,拿着仪器扫描全身之后确定安全之后才肯放人进去,黄明昊强忍着厌恶,尤其是一进门所有人投来的目光,只见那位小少爷温文儒雅的坐在中间,完全没有刚刚丢钱的傲慢不逊,黄明昊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范丞丞见黄明昊进来之后,便停止了和身边的人聊天,拍了拍自己旁边的空位,让黄明昊到自己身边坐,但黄明昊十分抗拒的站着一动不动。

 

 

   “我就喝杯就下去了,等会还得去兼职。”

 

 

   “噗呲,你老板没和你说要伺候好上头的人吗?”范丞丞温柔的笑道。

 

 

   “我不是专业的,如果您需要我让秦哥安排。”黄明昊不知所措的说道。

 

 

   “行吧,那你给我唱首生日歌吧,今天是我的生日。”

 

 

    黄明昊点点头,接过一旁递过来的麦克风,清唱了一首生日歌,黄明昊唱的时候不敢和范丞丞对视,范丞丞在黄明昊一开喉的那刻便深情款款的望着他,黄明昊的视线却一直闪躲。

 

 

       一曲结束之后,黄明昊连忙放下麦克风,范丞丞是第一个拍手鼓掌的人。

  

 

       黄明昊浑浑噩噩的走出房间,范丞丞赤裸裸的眼神使自己乱了脚步,等到自己回过神看手上的手表时自己已经要错过最后一班地铁的时间了,于是急匆匆的跑回休息室去拿书包。

 

 

        黄明昊下了楼却被酒吧门口那辆加长的劳斯莱斯所吸引目光。

 

 

         车窗摇下,夏天的晚风吹起,露出的是一双带着温柔笑意的双眼,再是高挺的鼻子,殷红的嘴唇。

 

 

   “去哪,我送你。”

 

 

   虽说范丞丞是询问黄明昊去哪,但车旁的保镖却丝毫没有想让黄明昊离开的意思,而是直接打开另一侧的车门,请黄明昊进入,黄明昊咬咬牙便抱着书包进入车内。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的侧脸,范丞丞似乎很满意,点了点头示意司机开车。

 

 

   “去哪?”范丞丞的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车门,调皮的转过头问黄明昊。

 

 

   “回c大吧,赶不上最后一趟地铁,兼职不了了。”

 

 

   “嗯。”

 

 

   司机得到许可之后转头开向另一个方向。 


   

 “c大什么专业?”

 

 

    “音乐系的。”

 

 

   “怪不得唱歌这么好听又撩动人心弦,还会弹吉他。”范丞丞说完牵起黄明昊的手仔细观看,顺带十指相扣一下,在黄明昊想挣脱的时候却又松开了,黄明昊突然心中有股失落感。

 

 

 

“今晚上害你错过了最后一趟的兼职,需要什么补偿么?”

 

 

   “不用了吧。”黄明昊摸摸自己的鼻尖。

 

 

   “你不需要,但我要。”

 

 

    说完范丞丞拉住黄明昊的衬衫,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清清淡淡的青柠味还带着一丝酒气环绕着黄明昊的鼻尖。

 

 

   “就当做是给我的生日礼物吧。”范丞丞说完对着黄明昊调皮做了个wink。

 

 

   “想通了打给我。”黄明昊在要下车之前范丞丞递给了他一张名片,黄明昊摸着脸上刚刚范丞丞亲过的地方,这位小少爷是准备包养自己吗。

 

 

   范丞丞有些懊恼的丢下文件,一旁等待签字的秘书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小少爷的脸色。

 

 

   距离给名片已经过去几天了,黄明昊一个电话都没给范丞丞打,范丞丞有点等不及了,都有点想主动出击。

 

 

   这天黄明昊结束表演之后,正在苦恼着外婆的医疗费用,便找秦哥了解了一下那位小少爷的信息。

 

 

   “你说范小少爷?”

 

 

   “嗯。”

 

 

   “那可是所有人都想高攀的贵人呐,只要他想要天上的月亮都能弄下来,能被他看上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

 

  “还记得选秀出道的那个模特裴子玉吗,听人说,他背后的金主强得很看样子估计就是小少爷了。还有听别人说好几次小少爷出来玩喝醉了有人来接,车里的那个人就是裴子玉。”

 

 

   秦哥说完抽了口烟。

 

 

   “所以能抓住机会就抓住,小少爷也算痴情裴子玉也陪了小少爷挺长一段时间了,估计想换个人了,明昊,小少爷长得挺漂亮的,也不亏,要是你能大红大紫,秦哥肯定是为你开心的。”秦哥说完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

 

       黄明昊听了秦哥的话,深思熟虑了一会儿最后决定打电话给范丞丞,于是黄明昊找遍了整个书包终于找到了那天晚上范丞丞递给自己的名片。

 

 

    各部门战战赫赫的汇报着这周的工作汇报,生怕哪个细节没做对,惊怒到坐在主位的小少爷。

 

 

   其实这场会议只是做做样子,范丞丞根本就没把心放在这上面,思绪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板着脸听着汇报。

 

 

   突然安静的会议室传来手机铃声,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看看是哪个人这么不走运居然在小少爷心情不好的时候搞事情,却没想到是小少爷自己的手机,众人收回自己的目光,只见小少爷的表情由怒转喜,面带微笑的接起电话,然后走出会议室。

 

 

   “喂,是明昊吧。”范丞丞温声细语的声音从话筒传出来,黄明昊紧张的握着手机。

 

 

  “是我,范少爷。”

 

 

   “我知道是你呀,想明白了,嗯?”范丞丞用调皮的语气说道,在结尾还用嗯撒娇了一下。

 

 

   “想明白了。”

 

 

   “好的,什么时候下班,我让人去接你。”范丞丞愉悦地说道。

 

 

   “大概会晚一点,不然我自己过去也行。”

 

 

   “哈哈,不用,我让人去接你,我住的地方不好进入。”范丞丞的笑声从话筒传出来,撩动黄明昊的心,有一丝痒痒的感觉。

 

 

   “好,那我们晚上见。”

 

 

   黄明昊晚上下班,果不其然的看到了熟悉的车辆,刚进入车内,就发现范丞丞坐在里头了,身着白色的西装,手上还捧着一束玫瑰,无处不在透露高贵的气质,黄明昊今天终于知道鲜花衬美人这一席话的含义了。

 

 

   范丞丞一见黄明昊上车了,就将手中的玫瑰递给黄明昊,在黄明昊要接过玫瑰的时候拉拢着他的手,两个人的距离非常贴近,黄明昊眼睛都不眨的看着范丞丞姣好的面容,范丞丞眨了眨眼睛,在黄明昊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松开黄明昊,让司机开车。

 

 

   黄明昊调整好坐姿,捧着刚刚因为亲密而挤压到的玫瑰。

 

 

   小少爷太会撩人了吧。

 

 

黄明昊心中暗想道。

 

 

   “昊昊是不是被我吓到了,惊不惊喜意外吗?”

 

 

   “挺意外的,范少爷。”

 

 

   “噗呲,你怎么和他们一样喊我少爷,你可以喊我丞丞,因为这样比较亲密,你说对吧。”范丞丞说着凑近黄明昊,然后又往回靠,回到车位。随即而来又随即而散的青柠味。

 

 

   “好。”

 

 

    很快就到达一座私人小区,范丞丞下了车,顺带牵着黄明昊的手。

 

 

  “给你也录个指纹吧,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出入了。”然后拉起黄明昊的手,拉着他的食指按了指纹。

 

 

   就带着他一起进入屋内。

 

 

   屋内站着几个佣人,见他们进门连忙递上拖鞋,黄明昊和范丞丞都换了拖鞋。

 

 

    范丞丞挽着黄明昊的手臂,将他引入餐桌,上面布满了各色各样的菜色。

 

 

   “为了等昊昊下班,我都没吃饭呢,昊昊陪我吃点嘛。”范丞丞坐在黄明昊旁边,对黄明昊撒娇道,黄明昊见范丞丞这幅模样忍俊不禁。

 

 

   “好。”

 

 

    黄明昊倒不怎么饿,反倒是范丞丞无论黄明昊给自己夹什么菜都会吃下去,一旁的佣人都吃惊的看着平常挑食的小少爷居然比平常多吃了一大半。

 

 

   吃完饭之后,两人都休息了片刻,范丞丞亲自带黄明昊参观了他的小别墅。最后是来到范丞丞的大卧室。

 

 

   “昊昊你说我们是一起洗呢还是分开洗澡呢。”

 

 

    黄明昊没想到这么快就要亲密接触了,心中其实还是有点抗拒的,范丞丞见黄明昊的为难的表情噗呲一笑。

 

 

   “没关系慢慢来,先和你说金主条约。”

 

 

    “从明天开始你就搬进来这边和我一块住,我需要的时候你必须到,无论你是有什么事情,我会给你提供好的经纪公司,好的影视资源,著名的唱片制作人给你出专辑,只要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根据你的表现,金主大人还会又不同的奖励哟。”

 

 

   “丞丞你图我什么?”黄明昊把一直想问的事情给问了。

 

 

   “我也不知道也许是一眼就心动,你可以当做我图你家世干净,图你年轻,图你不乱搞,图你唱歌好听,当然技术还有待考察。”

 

 

       黄明昊脸红着听完范丞丞将这些话说完,而范丞丞本人似乎没有任何羞怯。

 

 

      最后两人当然是分开洗了澡。

 

      黄明昊洗好澡之后愣是在浴室里待了许久在想自己等会真的要和小少爷同床共枕吗?但是自己已经没有后路可走了。

 

    黄明昊做好了心理准备,走出浴室时,看到小少爷穿着黑色真丝睡衣衬得他更加的白皙,刘海垂在额前,手里拿着故事书听见声响望过来的眼神,像足了一个带着期待的小朋友。  

 “你洗好啦,赶紧给我念睡前故事。“范丞丞见黄明昊已经洗好出来,于是立马跑下床连拖鞋都不穿了,拉着黄明昊的手快步走向床上,然后范丞丞乖巧的躺好盖好被子将故事书塞进黄明昊的手中,让他给自己念睡前故事。

 

黄明昊半躺在床上,翻阅着范丞丞递给自己的睡前故事,然后看向已经盖好被子老老实实眼巴巴等着自己的范丞丞,便忍俊不禁的开口念着故事书里的内容。

 

黄明昊再回过头的时候范丞丞已经睡着了,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熟睡的睡脸就跟个无畜的小孩子一般,黄明昊收好手中的故事书,轻轻的躺下。

 

黄明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其实他自己也在想旁上范丞丞这个金主到底有没有做错,但没有办法,自己唯一的亲人现在生命垂危自己的学业不能荒废,也许是上天看自己可怜所以及时丢出来范丞丞这个橄榄枝,现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极力的讨好范丞丞,不能让他这么快就厌倦了自己。

 

黄明昊想着想着就闭上了双眼。

 

 

清晨的阳光照耀到脸上,黄明昊舒适的伸了个懒腰,黄明昊转过头却看到范丞丞早就已经起床了,床对面的衣帽间大门已经打开,范丞丞本人正在穿戴着佣人手中的衣物,范丞丞像是察觉到什么了,于是乎边带着手表边走向刚刚睡醒的黄明昊身边。

 

 

     “你醒啦,昊昊,怎么不多睡会”

 

 

      黄明昊对于这个新的称呼很明显的不适应,但是没有办法在金主爸爸面前再不喜欢也不能表达出来。

 

        不过昨晚上竟是黄明昊这段时间内睡得最好的一个晚上,不知道是因为床垫比较舒适还因为解决了自己心头上的大事。

 

    “醒了,早上好。”黄明昊不知道要和范丞丞说些什么话。

 

 

    “噗嗤,看了一下你的资料,没想到你比我还小,早安我的小朋友。”范丞丞见黄明昊如此生疏,忍不住就笑出来声,也不忌讳衣帽室里还有其他人,就俯下身轻嘬了一下黄明昊的唇,黄明昊瞬间耳朵通红。

 

      小少爷太犯规了,小朋友就算了,还有早安吻。

 

 

      “请问亲爱的骑士收到王子的信号了吗。”

 

      “咳,收到了”黄明昊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后脑勺,范丞丞见黄明昊这样宠溺的笑了笑。

 

     “收到了就赶紧起来吧,我先下去吃早餐了,衣帽间的衣服随便穿,也不知道有没有合适的码数,你凑合穿着先,到时候我让乔怡给你量身定做一些衣服放在这里。”

    

      范丞丞前脚刚出房门,后脚佣人们就也跟着出去,黄明昊心想估计是范丞丞知道自己不适应所以就让佣人们跟着他一起出去了 。

 

     黄明昊洗漱换好衣服下来,看见范丞丞已经在享用早餐了,布了满满一桌子的早餐使人眼花缭乱,范丞丞手拿着平板电脑看着每日统计好的数据,时不时端起牛奶喝一口,却留下一点奶渍在嘴角,穿着一副大人的衣服却在小细节透漏出自己是个小朋友的事实,黄明昊看到了笑了笑,佣人见黄明昊下来了,便帮他拉开椅子,黄明昊自觉的坐在范丞丞的对面。

 

 

      黄明昊先是拿起勺子舀了一口粥往嘴里塞先暖暖胃,范丞丞见黄明昊已经动筷了,便放下手中的平板电脑,夹了一个虾饺给他。

 

      “来,这个虾饺是我最爱的茶点之一,因为之前在香港的一家酒楼吃过之后就一直念念不忘,于是乎我就让做这个虾饺的师傅出条件,无论如何都要把他安排到我这边来,为我做虾饺。”

 

      黄明昊心中默念了一句有钱真好,便开口咬了一下范丞丞所说的美味虾饺。

 

    “嗯,好吃。”

 

    “是吧,好吃就行。”范丞丞得到黄明昊的认同之后开心的笑了笑,往自己的盘子里也夹了一个虾饺咬了一口然后露出满意的笑容。

 

      “你把你兼职的工作都辞了吧,我会让乔怡给你安排经济公司的,然后像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种地方就不要去了,你以后要出道会惹得一身的是非的。”范丞丞用餐巾擦了一下嘴然后开口说道。

 

    “好的。”

 

    “好啦,你慢慢吃吧,乔怡大概九点五十分这样会来接你,我今天有个会要开,就先去公司了,有什么需要就和我说吧。”范丞丞说完起身,拿起佣人递给他的西装外套,雷厉风行的穿上,急匆匆迈着大步伐就出门了。

 

      黄明昊吃完早餐后没一会,就有个短发一身干练打扮的女人出现,黄明昊猜这就是范丞丞所说的乔怡吧。

 

     “您好,我是乔怡,少爷的助理,少爷让我为您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您收拾好了吗,如果好了,现在我就带您去经济公司了。”

 

     “额,好了,你不用对我说敬语了,挺奇怪的。"

 

      乔怡先是惊讶的看了一眼黄明昊,然后微笑的对他点了点头。

 

         乔怡带着黄明昊来到了范丞丞指定的经济公司,而这家经济公司的老板就是范丞丞的发小姜鸿,而范丞丞本人一大早就打电话给姜鸿打好关系,要给黄明昊最好的资源,经纪人,感到惊讶的姜鸿马上睡意全无,拿着范丞丞打过来的手机,还推开了还想继续和自己亲热的嫩模。

 

       “少爷估计已经和姜少已经打好关系了,你就安心的在这边练习准备出道。”乔怡说完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让他放心,然后敲门打开了办公室的门。

 

      姜鸿一见人来了之后,连忙掐掉手中的烟,想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人能够让范丞丞如此特殊对待。

 

      “人我给你带到了,我就先回去了,记得别整些七七八八的。”乔怡对着姜鸿说道,两人似乎有些道不清的暧昧,因为从姜鸿的眼神可以看得出来。

 

      “ 你就不多待一会儿吗。”姜鸿问道。

 

       乔怡眼底闪烁着,却看到桌子上的咖啡杯上有着鲜艳的口红印,于是又恢复一副冷漠的样子。

 

      “不打扰你的雅兴,少爷也和你交代了该交代的,我只是负责把人交给你,当然如果出了什么,少爷也不会饶了你。”

 

        “行。”

 

         乔怡走后,姜鸿就拨通了内部电话。不一会儿就出现一位留着短发的女孩,举手投足都是一副精明能干的模样。

 

     “以后你就带着明昊吧,子玉那边有人会跟着。”

 

    “明昊,她叫做黄静以后就是你的经纪人了。”

 

    “你好。”黄明昊伸出手。

 

      “你好”黄静用一副探索的眼神看着黄明昊,然后回握了黄明昊的手。

 

        黄明昊听过黄静这个人,著名的经纪人,有很多的大牌流量小生之前的经纪人。黄明昊是没有想到范丞丞居然会帮自己安排了这么好的资源。

 

         从姜鸿办公室里出来之后,黄明昊就一直跟着黄静,黄静给他大概介绍了一下公司的布局,分部。

 

       “你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去学习,三个月之后会有一档选秀节目,我将会在那档选秀节目中让你出道让大家都认识你,不过真正要得到冠军得靠你自己。”黄静是带着有色眼镜看黄明昊的,娱乐圈这一行有多少人是靠自己的实力走到最后的呢,还不是背后有强大的金主,由姜鸿亲自安排黄明昊背后的金主不可小觑。

 

 

      “谢谢静姐,我会努力的。”

 

      “噗嗤,尽力而为就行,我不会让你输得太难看的。”黄静见黄明昊一副认真的模样不忍笑出声,点点头,然后带着他到舞蹈室,让舞蹈老师先帮他松松筋骨。

 

       黄明昊结束了一整天的练习,光是拉筋就让他快要感到精疲力尽,黄明昊拿出手机却发现这一整天范丞丞都没有联系了,不由的没有安全感,范丞丞是否又找了另外的新欢。

 

        黄明昊暗下心,决定给范丞丞打个电话。

 

         连续忙音之后,电话终于接通了。


       

     “喂。”

 

      “丞丞,你在哪”黄明昊在舞蹈室里抱着双膝低着头拿着手机委屈巴巴的问着范丞丞。

 

     “是昊昊啊,我这边有个酒局,你练习结束了吗,我让人去接你。”

 

        黄明昊听着范丞丞温柔的声音,心中有了归属感,可以听出来范丞丞那边的确好像很热闹的模样,一会有人凑到范丞丞身边和他说话,范丞丞回应了几句。

 

       “没事,你忙吧,我自己可以回去的。”黄明昊说完听到范丞丞说了句好了之后就挂了电话。

 

        黄明昊又练了一会儿,就去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瘸着脚慢步走出经济公司,今天的拉筋真的太疼了,黄明昊看着公司不远处停着那辆熟悉的车辆,眼神不禁亮了起来,便加快脚步走向车辆。

 

       黄明昊打开车门钻进车内,看到的是范丞丞。

 

     “练习结束啦,今天怎么样,我看你走过来的时候脚步好像不太正常。”范丞丞身上还穿着刚刚参加酒会的西装,发型也是维持着原状,整个人看起来更是精贵,又加上温柔的语气,黄明昊觉得自己今天的辛苦不算什么,黄明昊一把拉过范丞丞,把范丞丞搂进自己的怀里,范丞丞先是楞了一下,然后笑了笑伸出手抚摸着黄明昊的后背。

 

     “怎么啦,是练习受委屈了吗。”

 

      “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觉得这些辛苦不算什么。”黄明昊蹭了蹭范丞丞的发髻。

 

      “ 哎呀,昊昊原来这么粘我呀。”范丞丞似乎很喜欢黄明昊现在温顺的模样。

 

       “你不是说有酒局吗,怎么那么快就结束了吗”

 

          “我说我家的小猫闹脾气了,所以得提前先走。”

 

          黄明昊分开范丞丞,然后捧着他的脸,见他一副十分了不起的模样,就低下头吻住他的唇,先是小心的试探后是疯狂的侵占,范丞丞被他吻得上气不接下气,两人分开时还牵出一丝银丝。

 

       “你又知道我是小猫,说不定我是只还没成熟的狮子。”

 

          范丞丞看着面前霸道的黄明昊,性感又迷人。

 

       “那你会把我吃了吗?”范丞丞调皮的说道,然后在倾身过去,在黄明昊的眼皮上亲了一下,然后快速的回到自己刚刚的位置,捂住笑。

 

       夜晚范丞丞又缠着黄明昊给自己念睡前故事了,念着念着范丞丞又在黄明昊的臂弯中熟睡过去。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熟睡的脸,俯下身亲了一下。

 

      “是你先招惹我的,所以不要丢下我。”黄明昊抚摸着范丞丞的睡脸呢喃道。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要到选秀节目的比赛录制的时间了,黄明昊靠着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老师们的夸赞,也改变了不少带着有色眼镜看着他的人,当然里面也有黄静,黄静觉得黄明昊是这个娱乐圈里小数不可小觑实力的人。

 

         录制的当天,范丞丞推掉了公司的所有事宜,来到录制室里看着黄明昊的表现,但他没有告诉黄明昊自己来了,他怕影响了黄明昊的正常发挥,黄静和乔怡在范丞丞的身后,看着范丞丞满意的表情,就知道范丞丞对于这次的安排十分的满意。

 

       录制结束之后,黄明昊回到休息室,疲惫的摊坐在沙发上,没想到的是范丞丞突然出现,还捧着鲜花,瞬间黄明昊的的所有疲惫都被扫空,激动的站起来抱着范丞丞。

 

      “表现得很好哦,昊昊。”范丞丞亲密的在黄明昊的的脸颊流下了一个吻。

 

      黄明昊想要的当然不是这样,他捧着范丞丞脸深吻起来。

 

         回到家中,黄明昊将范丞丞压倒在床上。

 

       这才是我想要的,想狂热的侵占你,想贴近你的身子,想看着你被我弄得娇羞的模样,想听着你一遍又一遍的呢喃着我的名字,想抚摸着你的背伸展开与你十指相扣沉浸在这无尽的狂欢。

 

       范丞丞边系扣子边揉着有点酸软的腰,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范丞丞怕吵醒了很久没有好好休息的黄明昊,便打开来看。

 

        子玉:我回来了,你还在生气吗?

 

       范丞丞看到这条消息不禁皱眉,心虚的看着床上熟睡着的黄明昊。

 

      范丞丞狠下心来把消息删除了。

 

     今天是范丞丞长姐小孩的百日宴,范丞丞要回去老宅。

 

     范丞丞回到老宅,拿出早就挑好的礼物,从门口到里宅,到处都是精心布置华丽的大张铺垫。

 

      范丞丞走进里宅,让礼物交给佣人之后便走向长姐那边,抱抱她的儿子,小孩似乎和范丞丞亲,范丞丞一抱他,小孩就摇晃着小拳头乐呵呵的对范丞丞笑。

 

       “这次怎么没带子玉回来。”

   

        “分了。”范丞丞一听长姐提起裴子玉正在逗小孩的手停顿了一下然后说道。

 

        长姐先是吃惊了一下,然后又说道。

 

       “也对,娱乐圈什么人都有,下次遇到好的在带回来。”

 

         范丞丞点了点头,很快宴会开始了,范丞丞见长姐和姐夫抱着小孩幸福的和其他宾客合照,心中不由想到什么时候能够也能这样幸福,脑子却突然浮现出黄明昊的笑脸,范丞丞笑了笑摇摇头,已经有过一个裴子玉的经历他可不想再多一个黄明昊的经历。


           

      决赛那天晚上黄明昊的外婆还是熬不过去了,黄明昊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 情久久不能平复,导致直播的时候没有表现好,粉丝投票大幅度下降,最终还是没有以团出道,但却让人对他有了个印象。

 

        黄明昊浑浑噩噩的回到家中,发现范丞丞还没有回来。

 

        范丞丞接到消息之后立马赶回家,打开门却看到黄明昊颓废的蹲坐在墙角边,范丞丞连忙丢下钥匙跑到他那边,把他拉起来,十月寒冬家里还没开暖气,黄明昊浑身都是冰冷的,黄明昊见到范丞丞,立马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

 

      黄明昊渴望着温暖,而范丞丞正是他需要的温暖。

 

       “丞丞,我外婆没了,我以后都是一个人了,我对不起你,我没有好好比赛对不起你的栽培。”

 

       范丞丞感觉到黄明昊靠在自己身上抽泣。

 

      “没事,没关系,我们可以重新开始,以后你不会是一个人,你还有我。”范丞丞捧着黄明昊的脸认真的说道。

 

       黄明昊双眼通红的看着范丞丞,终于所有防备倔强一下崩塌,黄明昊紧紧抱着范丞丞大哭起来。

 

       黄明昊在范丞丞的陪伴中逐步恢复,接了一部大ip电视剧,要进剧组拍摄,就代表有好久不能见到范丞丞。黄明昊很舍不得但又总不能让范丞丞为自己操心。

 

        黄明昊在剧中饰演男二,而男一却是裴子玉,黄明昊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裴子玉打量了一下黄明昊之后点了点头。

 

       在剧组里一切都还算是顺畅,就是和裴子玉戏里戏外都透着一股尴尬的气息。

 

        黄明昊经常看到裴子玉会拿着一枚戒指转动然后一言不发神游。

 

        裴子玉注意到黄明昊的眼神,便收回戒指说道。

  

       “这是丞丞之前和我求婚的时候递出的戒指,我当时没有答应他,因为我不想被婚姻所束缚,但我现在后悔了,当我找回他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找了另外的人来替代我,想他这样身边不缺人的小少爷又怎么会玩真心呢。“

 

      黄明昊当然知道裴子玉和自己说的这些是什么意思。

 

       终于等到圣诞节,能够见到范丞丞了。

 

      黄明昊收拢了一下羽绒服钻进商务车,看到范丞丞坐在车的另一边。

 

     “好久没见到你了,好想你。”黄明昊说完抱了一下范丞丞,范丞丞乖巧的窝在黄明昊的怀里。

 

     “我也是好久都没有见到昊昊了。”

 

      “如果我说我不想维持现状了,我想做你的男朋友你会怎么样。”

 

         范丞丞听了黄明昊的话,愣了一下,然后从他的怀里退出来。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喜欢你,我他妈喜欢你啊,只要你的靠近心脏的跳动就剧烈加速,我见不得你对其他人好,我只想你的眼中只有我一个人。”

 

     “对不起,不要爱上我。”范丞丞推开了黄明昊,范丞丞害怕黄明昊像裴子玉一样为了自己的利益才靠近自己,范丞丞害怕自己在受伤了。

 

     “果然,你把我想得和其他人一样了。”黄明昊自嘲自讽的笑道。

 

     “不是的。”范丞丞撇过头不敢看黄明昊受伤的表情。

 

      “我都知道了,你只是把我当做裴子玉的替身。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还以为你会有一点点喜欢我,我也会像裴子玉一样对吧,等你遇到更好的你就会把我丢掉,是你先招惹我的范丞丞,凭什么最后难过的人是我。”黄明昊双眼通红的说道。

 

     “我讨厌你们这些高阶级的人群,高高在上永远没有什么担忧,把我们这些人玩弄于股掌之中,对不起我想结束这一切了,以后你要封杀我也好,要怎么样也好,我只希望从此以后和你没有任何的关系。”黄明昊说完黯然失色的将羽绒服穿好,打开车门,走出去。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离开的身影,张开嘴想说些什么却说不出来,为什么看着他离开的身影我的心会这么的疼。

 

 

      范丞丞回到家中,看着家里的一切还残留着黄明昊在这居住过的痕迹,和黄明昊的一切全又浮现在脑海中,范丞丞顿时不知所措,难不成自己真的爱上了黄明昊了吗。

 

       距离和范丞丞提出分开有一段时间了,剧组也顺利的杀青了,黄明昊原本想和经济公司解约的,但是之前签下的协议是三年,如果要解约要赔付一大笔的违约金,黄明昊没办法付清,只好继续呆着等到赚够了钱就解约。

 

      随着时间流逝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黄明昊的名声越来越高,在选秀节目里给人留下的印象又加上和裴子玉拍的双男主电视剧,算是成功的打通了黄明昊的星路。

 

 

       黄明昊又故地重游了,回到和范丞丞第一次见面的酒吧,回到了原点,黄明昊落寞的喝着酒杯里的酒,此时秦哥走过来,搭上黄明昊的肩膀。

 

      “许久不见,你都已经是顶流巨星了吧,估计过段时间的影帝奖又该落在你的头上了。”

 

     “秦哥,你少打趣我了。”黄明昊举着酒杯和秦哥碰了一下。

 

         黄明昊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范丞丞,而范丞丞此时身边有个高挑英俊的男人,范丞丞亲密的搂着他的手臂,不知道说些什么,那个男人宠溺的揉了揉范丞丞的头。范丞丞娇羞的将头埋进那个男人的怀里。


         

      秦哥估计是注意到了黄明昊的视线,于是看了过去。

 

     “你和小少爷的事情,我也觉得很可惜,不过你总要面对过去不是吗,小少爷现在身边的那个男人,和小少爷是青梅竹马,和小少爷门当户对的,估计过段时间你就能在电视新闻报道上看到他们两个的订婚消息了,那个男人也算是范丞丞的准未婚夫了。”

 

       黄明昊听了秦哥的话红了眼,将酒杯里的酒一口闷了。

 

      秦哥见黄明昊心情不好就没有阻碍他,任由他喝,最后黄明昊是由秦哥搀扶着走出酒吧的。秦哥又不知道黄明昊住哪只好带着他到附近的酒店开了个房给他。

 

      就在颁奖典礼的那天,黄明昊就被媒体曝光那个秦哥扶着他进酒店的照片。

 

      当红小生深夜买醉,同性恋人搀扶进入酒店。

  

       黄明昊看到报道直接将报纸撕掉。

 

       这他妈都是什么!

 

 

      黄静连忙致电给黄明昊询问事情的真伪,黄明昊解释了一通之后,黄静建议 他不要出席颁奖典礼了,但是黄明昊还是想参加。

 

      黄明昊走完红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却没想到碰到了范丞丞和那晚上的那个男人三个人正面交锋。黄明昊撇过了头,范丞丞见到黄明昊想说些什么的,但是看到黄明昊的举动,便装作陌生人似的擦肩而过。

 

     黄明昊去厕所却碰到范丞丞在洗手,于是装作不认识一样弯下身打开水龙头清洗自己的手。

 

     “那些报道我可以帮你解决。”范丞丞说出这句话,黄明昊听到之后嘲讽的笑了笑。

 

     “你凭什么帮我解决,别忘了,我们已经什么关系都没有了。”

 

     “我。。。”

 

       黄明昊将范丞丞拉扯进一个隔间,将门关上,将范丞丞抵在墙上,用手指抚摸着范丞丞的嘴唇。

 

      “我可不知道范小少爷会这么多管闲事,哦~我知道,是你身边的那个男人满足不了你,所以你才想起我对不对。”

 

       “你再说什么!”范丞丞气愤的看着黄明昊,用手制止住黄明昊抚摸他的嘴唇的手。

 

      “难道我说得不对吗?”

 

       “你发什么神经,我只把他当着哥哥,而他只把我当做弟弟,而且他有恋人了,黄明昊你在想些什么。”

 

        “呵,行吧,就当做我误会了。”

 

       “黄明昊,我想我是爱上你了,在你离开我的这段时间里,足够让我冷静了。所以你要不要回到我身边!”黄明昊看到小少爷气呼呼的对自己说道,原本是兴奋的,但是一想到范丞丞之前是怎么对待自己的,就想好好的作弄一下他。

 

       “那可怎么办,我已经有爱的人了,他是个十分金贵的人,是个遥不可及的人,好看得像天上的仙子,就像是来救赎我一样,我花了很多时间都没能追上他。”

 

          范丞丞听到黄明昊说的这些,眼眶红了起来,赌气的说道。

 

          "比我有钱吗,比我好看吗,我好看又聪明又有钱,你只能和我在一起!“

 

         范丞丞说完也不管黄明昊的回应,直接扯住他的领带吻向他,黄明昊将范丞丞这幅模样弯起了嘴角,他的小少爷上当了,于是捧着范丞丞的脸回应起来。一吻结束之后黄明昊还吻掉了范丞丞挂在脸上的泪珠。

 

      “这可是你招惹我的,以后都别想在推开我!”黄明昊说完又吻住了范丞丞。

 

        黄明昊拿下了影帝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媒体肯定是揪住疼点采访。

 

       “请问,今天的头条是真的吗?”

 

          黄明昊还没说话就被人捷足先登了。

  

        “不是,昊昊的恋人是我,我们很久之前就在一起了,只是没有对外宣传,我们的身份不好公开,所以做什么都是偷偷的,很抱歉啦,瞒了大家这么久,所以趁今天这个机会我们想选择公开。”黄明昊偷笑的看着帮自己回答问题的范丞丞,范丞丞怒瞪了他一眼。

 

 

       “范氏小少爷公开出柜,范氏祖业预计后继无人。范氏老爷笑而不语,直说未来的事未来解决。”范丞丞模仿着广播腔说道。

 

        “哈哈哈哈哈,这些媒体真敢写,什么后继无人,我老爸都没说什么,哪轮得到他们逼逼赖赖。”黄明昊听到范丞丞的话,于是从身后抱着他。

 

        “你也是真敢说,不怕你们股价下跌吗”

 

         “怕什么整个范氏以后都是我的,因为我等不及了,我想把爱你的这件事告诉全世界。”范丞丞回过头亲吻着黄明昊。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爱你 

 

               -END- 




    昊丞的写完了,下一篇是坤丞啦,人设大概是两个都是非常非常有钱的人,可能是先婚后爱的类型,为了家族利益的婚姻,年龄差,估计坤会比丞大十几岁或者十岁内,丞是高中生思想比较幼稚,两个人互相较量。


   我发现我有好多坑填不完怎么办,哭唧唧,爱亦无私和困巢我卡住了啊啊啊,你们有没有好的建议啊给我点点,给我点灵感好更下一章!!!小短文也有好多没写完,我一定会努力填坑的!


   麻烦点点小红心和小拇指哦,多多评论,也可以说说你们期待我更哪个文或者是新短文的设定。

评论(9)

热度(5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